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季诚】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01)

季白X明诚

私设如山,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和表妹一起讨论的梗,本来想写诚季的,奈何老妹对其谐音表现的十分不友好,只好反过来,我知道你们不会在意的。

剧情内容部分参照歌曲:洛天依《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以下正文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01


夜,今天是初一,天上是没有月亮的,二十二点,有一个人走到黯夜的大门口,敲门。

时间等的有点长,但是这个人看起来耐心很足,丝毫没有什么不耐烦。

足足半个小时之后,门开了。

“你就是要交给我们重要情报的人?”来人问。

那人点头,于是被领了进去。

 

“你有什么情报?”黯夜的首领问道。

来人没有正面回答,而是问道:“我只想问问你们,你们的大小姐和大少爷是什么时候开始为你们办事的?”

首领心中一惊,像是明白了些什么:“五年前,所以你的意思是?”

来人点了点头。

“你是知道的,怀疑我们的杀手,需要十足的证据,如果没有,我们有权杀了你。”首领说这话的时候,面无表情。

来人像是明白规矩一样,递上一个文件夹。

首领打开文件夹,里面是一份文档,还有一个u盘。

 

二十四点

午夜,原本是安安静静的,这个时候,几乎每个人都进入了梦乡。

而有两个人,却被分别吵醒了。

黯夜的大小姐明诚以及大少爷季白。

 

黯夜是全世界最大最强也是唯一的杀手组织,里面的所有杀手,都是成对出现。而获得黯夜大小姐及大少爷称呼的,只有这么一对,是黯夜最王牌的杀手。

可是今天晚上,却有人提出质疑,怀疑黯夜的最王牌杀手。

黯夜的规矩,就是凡是背叛家族信念的杀手,不管是其中一个,还是两人都是,只要有一人出面坦诚,付出生命的代价,另一人便可永远恢复自由之身。当然,这只是传说,因为经历过这件事的杀手从来没有活着出来过。

 

而此时,午夜零点,明诚盯着电脑邮箱的收件箱的第一封邮件的界面,季白盯着手机挂断后显示的页面,都皱着眉头,思考着什么。

 

邮件上只有打上去的一行字:你们之中有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限七日内一人坦诚,则另一人尚可恢复自由,否则两人都将被清除。

电话中,也只有一句话:你们之中有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限七日内一人坦诚,则另一人尚可恢复自由,否则两人都将被清除。

 

一模一样的两句话,但是两人彼此却都不知道对方收到了同样的消息。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这天的午夜格外的冷。明诚将手机随手扔在桌上,起身来到窗边。

“五年了,还是被发现了吗?”明诚喃喃道,“还是说,其实被发现的人是他?”

看着天上的星星,和那个根本找不到踪影的月亮,明诚走回来拿起手机,按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

他没有想到的是,电话很快通了。

“喂~”听到熟悉的声音,明诚一时间竟不知道如何开口。

“三……三哥,你说……”

“阿诚,你觉得我们谁是叛徒?”


-TBC-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