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诚韦】遇见诚如韦(零)

《遇见》系列文第三篇

明诚×方孟韦 当代au,日记穿插,私设如山

 

系列文戳tag:遇见系列

本篇正在更新,全文戳tag:遇见诚如韦 或者链接:(一)

 

系列文《遇见》提要:

第一篇《遇见颜如玉》【琰度】完结,为此文中陈亦度的故事,详情戳tag:遇见颜如玉

第二篇《遇见白若川》【白糖】完结,为此文中季白的故事,详情戳tag:遇见白若川

此文为第三篇


嗯嗯嗯,从今天开始重新更新了,昨天我皮了一下,还以为会被挂,结果并没有,嗯不错,看来你们还是爱我的。



以下正文



遇见诚如韦(零)


2030年秋 北京某处

这里是位于郊区的独幢别墅,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别墅的主人早年外出做生意,十分成功。

末了,闹不动了,就跑到最初的生活地,买下了这套别墅。

 

北京的秋天,开始有凉风袭来,街上的树木,开始疯狂的掉叶子。

这天,明诚正在家中写着什么东西。

方孟韦走到他身后:“阿诚哥,你又写日记了。现在这年代,还有谁写纸质的日记啊,估计,也只有你我了。”

“年代不同了,每代人都有每代人独特的情怀,更何况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又岂是说扔就扔的,你昨天不是也写了一篇吗?”明诚写字的手停下,抬头转向他说着。

 

“阿诚哥,你的日记给别人看过吗?”方孟韦走进房间,坐在床尾。

明诚收拾了一下桌子,转过身看着方孟韦:“怎么想到问这个?”

方孟韦看着明诚,明诚就这么看着他,看着明诚的眼睛,方孟韦低头不敢看他:“只是随便问问,阿诚哥要是不想回答,可以不回答。”

明诚看着方孟韦的样子,笑了:“你是不是想知道我都写了什么?那相应的,我是不是也可以要求看看你写的内容呢?”

“阿诚哥,你这是答应了?”方孟韦有点吃惊,他原本以为明诚是不会同意的。

明诚点点头:“前提是你也要……”

“好的,阿诚哥你等一下,我们一起看好不好?”方孟韦兴奋地直接打断了明诚的话语,在得到肯定后迅速跑到自己房间,拿出一摞笔记本。

明诚看着方孟韦出去近乎奔出去的身影,也从橱柜中,取出自己的那一摞笔记本。

 

几分钟后,书房,两摞笔记本,两个人。

“先看谁的?”

“当然是你的了阿诚哥,你先记的吗!”

“好。”

 

明诚就是这个别墅的主人,那个生意人。

方孟韦是他的爱人,前任北京市警察局副局长。

 

两个人的日记本里,都记录了些什么呢?


-TBC-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