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遇见系列番外三】微信日常(白糖)

新年快乐!!!!!!!


《遇见》系列第二篇《遇见白若川》番外

 

正文戳tag:遇见系列


以下正文



(一)


0:00

季白:新年快乐,唐教授!

0:10

唐川:新年快乐!小白你巡逻结束了?

季白:大过年的能不能不要提巡逻的事啊教授。

唐川:哎呦,左肩疼了。

季白:好好好,我老实交代,我刚巡完一圈,十分钟后还有一圈就可以回来了。怎么,教授想我了?

唐川:谁想你了,只是左肩又疼了,想起某人说过要负责的,然后某人不在,杯子也都脏了。。。

季白:原来教授早就等不及了[坏笑][坏笑]

唐川:谁等不及了,你快点回来才是真的,左肩真的痛!

季白:好好好,我巡逻完就回来,等我哦教授[滑稽][滑稽]

唐川:。。。。。。


不知道有没有tbc...系列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