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kkw48】陪着你 细水长流(0)

kkw48全员向(除曹操、靳以和黄克功)

无cp,娱乐圈AU,中长篇预警

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梗来自 @浪味仙 

以此来自证爬墙之后的我还是会爬回来的!

三次元一件事了结,趁休整时间开个头,后续估计要出关之后。。。



以下正文



陪着你,细水长流


-0-


盒凯818年5月20日

“kkw!kkw!kkw!……”

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

 

仅仅是开场前的VCR,就已经让所有粉丝热血沸腾。

后台准备区,即将上台的人,看着台下热情高涨的粉丝,一个个也是摩拳擦掌。

接着,灯光暗了下来,演出的人立即跑上了舞台,每个人找到各自的位置,等待着开始的音乐。

 

然而,等待所有人的,却是来自舞台侧面音响控制区的大火……

 

盒凯821年5月20日

“kkw!kkw!kkw!……”

又是演唱会。

 

“你知道吗,三年前的今天他们的演唱会发生了火灾……”

“什么!火灾!有没有人受伤?怎么会起火?”

“据说是对家想报复,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哦,还好还好,是什么人啊,居然在我家kkw的演唱会上纵火,可恶!”

“不过据传,惹了kkw就好像得罪了什么大人物,后面对家的所有伤天害理的事都被扒出来了,于是再也没人敢在kkw的任何地方撒野了。”

“哇,我kkw威武!!!”

……

 

“大家好,我们是kkw48!”

出于意料的,这次的演唱会并没有什么开场的VCR。

“我是K队队长萧景琰!”

“我是k队队长明诚!”

“我是w队队长季白!”

照例是三小队的队长打招呼。

“哎,今天怎么没有VCR?”萧景琰眉头一皱。

季白很自然的接话:“话说我们好像一直都有VCR的,今天怎么这么特殊,阿诚你知道吧?”

“因为今天很特别,三年前……”明诚也是一脸严肃。

当所有成员听到三年前的时候,都安静了下来,连台下的观众粉丝,也都静了下来。

 

三年前,那场火灾。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还是影响了他们所有人。

不过,好在kkw48的成员都不是等闲之辈,自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敢这么对待他们。当然这一点粉丝是不知道的,绝大部分人,也都不知道。

 

怀念过后,演唱会正式开始。

第一首歌开始之前,许一霖先吊了一嗓子,台下的粉丝立刻疯狂。而那些第一次参与演唱会的粉丝也都眼前一亮。要知道,虽然许一霖的戏曲专长百度百科里有写,但是,真正当场听到,又是跟看视频非常不一样的感觉。

就在所有人沉浸于许一霖的戏腔的时候,突然响起动感的DJ风的音乐来。所有人抬头,就看到陈家明在舞台一侧跳着舞。动作,节奏,还有balance都是堪称完美。

在大家的欢呼声还没来得及落下的时候,更多更响更高的欢呼声起来了,因为舞台的另一侧,陈亦度同样开始了他的表演,他的动作,姿态甚至要超过陈家明。

之后便是歌声。

 

每一首歌,都是kkw48的成员自己词曲,自己编舞。当然,整个演唱会还包含某些人的隐藏技能。比如大提琴,比如二胡。

粉丝们的尖叫也在各种乐器声中此起彼伏。

 

然而,在看台区的最角落,有一个男子。他没有荧光棒,没有跟着一起唱跳律动,甚至看向舞台的眼神都非常犀利。全程他都是眉头紧锁,穿着也是十分古朴的中山装,与这个地方格格不入。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人全程拿着手机,却不是拍照录像,而是记下了每一个人的特点:

萧景琰,K队队长,……

明诚,k队队长,会二胡,……

季白,w队队长,……

……

 

演唱会足足开了四个小时,当kkw48所有人都退到后台化妆间后,明诚自然而然的拿起了他的手机。

【这是我从你们演唱会得到的消息,已发至你邮箱。同理我能得到的他们也能得到。小心。】

看到短信后,明诚打开邮箱,看完发来的文档,若有所思。

 

-TBC-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