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红海全员向】退役生活二三事(五)

正副队(杨锐X徐宏) 狙击组(顾顺X李懂) 机枪组(张天德X佟莉) 后勤组(陆琛X庄羽)

全员吐便当,四肢健全

私设如山,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时间为所有人年龄到限,退出特种部队之后的故事

kkw48周然、白糖倾情酱油

梗来自太太  @十九个羊驼

 

本章提及狙击、后勤、机枪

 

 

以下正文

 

退役生活二三事

 

 

开学季,最叫苦连天的自然是学生了。杨锐和徐宏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穿着校服的学生哥哥苦大仇深的样子使用各种交通工具去学校。

杨锐叹了一口气:“你说,这帮子学生怎么一个个都这么哭丧着脸啊,一点都不朝气。”

“你以为学生那么容易啊,跟你说了吧,这年头,干什么都不容易。”徐宏回应。

 

学生,是这样的,但至少,大学生不是这样。就像J大里,每个人都春风满面。

但是,今天开始,J大的大一新生开启了他们如噩梦般的两个星期——军训。

 

再一次踏上J大的土地,顾顺李懂都觉得很熟悉也特别有感情。而李懂,则在下车之后,发出一句感慨:“我总觉得今年要发生点什么。”

“去去去,怎么说话呢!”顾顺听着感觉不对劲,连忙说道。

其他的教官看过来,却总会巧妙地避开。军校的人谁不知道顾顺和李懂的关系,他们也知道不能打扰人家的私人空间。

 

顾顺和李懂被分到的都是女生,是一个专业不同班级合在一起的两拨女生。

而J大军训时候,对于方阵的称呼,都是教官之前服役的军队名字。

于是乎,顾顺的队伍叫蛟龙一队,李懂的叫蛟龙二队。

只是,蛟龙一队二队的女生们还不知道,她们已经成为了全校嫉妒的对象。

 

也没办法,在往届学生传授的情报中,最受人欢迎的教官就是顾顺和李懂,而很多人都打听了他们的队伍,叫蛟龙。

于是,知道内情的新生们都希望自己成为蛟龙队的一员,虽然只有两个星期。

 

第一天的上午,主要就是动员大会和认教官,之后便放大家去吃饭。

一一和室友一起吃饭,正好碰到苗五柿子她们一个寝室,于是就坐在了一起。

看着一一和她室友身上的军装,苗五说道:“哎呦,开始军训啦,怎么样,教官如何?”

“我们的教官可帅了!只是希望不要虐的我们太惨。”一一开始了她的花痴之路。

“哎,你们方阵叫什么名字啊?”柿子问道。

“蛟龙一队。”一一回答。

“哦天啊,蛟龙!”苗五惊讶,眼里满是羡慕,“你怎么那么好,你知道吗,蛟龙有两个队,那两个教官是最受欢迎的!”

“真的吗真的吗?”一一有些兴奋,“快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军训的时候,那两个教官只是我们结束的时候看了我们的汇报,下一届,也就是你们大二的学长学姐,他们的军训教官里就有他们了。”苗五开始了她的演讲。

“我听学弟学妹们说,蛟龙小队两个教官都是从蛟龙突击队退下来的,蛟龙突击队是海军的特种部队,他们可是上过战场的人。”

“那么厉害吗?”一一问。

“那当然。”苗五继续,“听他们说,那个高高的,看起来拽拽的教官姓顾,另外一个矮一些,看上去比较安静,他姓李。”

“哎,真的,教官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他姓顾。啊啊啊啊我赚到了!”一一难掩兴奋的表情。

“别高兴的太早。”柿子直接一盆冷水浇下来。

“啊,什么?”一一被柿子这句话吓的有点不敢说话。

“我听说这两个教官都是狙击手来的,要是他真认真起来你们根本偷不了懒!”

“学姐,这么恐怖的吗?”一个声音弱弱出现。

“哦,这是我室友,你瞧我光顾着聊天了。这是三秋,这两个这是君白,这是木沫子。这几位学姐都特别照顾我,这是苗五,柿子,悦悦还有穆恩。”

“是的,你没有听错。”穆恩说道。

“那岂不是很可怕?”这是君白。

“其实也还好吧,毕竟如果真的那么可怕,他俩怎么回事最受欢迎呢?”悦悦在一旁分析。

女孩子叽叽喳喳,一会时间就过去了。一一她们四人也终于拖着身子去了操场。

 

下午,太阳很大。一上来就是军姿练习。

蛟龙一队二队的女孩子们都吃了苦头,特别是蛟龙二队。

原因是,顾顺李懂都规定军姿站立,有一个人动就加时间。两队的女孩子们眼睁睁看着时间从十分钟变成了半个小时,最终她们站了一个小时。

 

顾顺先叫停,看着女孩子们活动着手脚,笑了:“以后要是还有人偷懒,就站一天,你么不要以为我发现不了,隔壁二队在这一点上肯定比我还要严格。”说罢还瞄了一眼李懂。

此时,李懂也叫停了。

 

就在这个时候,一声惊呼!

“哎,一一,你怎么了?”是君白,“报告!有人晕过去了!”

晕过去了,顾顺摇摇头,感慨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娇弱,这么点就不行了。这个点,男生们都在另外一个操场操练,眼下也找不到其他人,于是顾顺把一队的女孩子们托付给李懂,背起一一,就往校医室走。

而这个时候,正好全体休息,主教官找顾顺有些事,却没能在操场找到他,于是李懂托其他教官看一下他们两个人的队伍,往校医室走去。

李懂在校医室门口追上了顾顺。跟顾顺说明事情之后,李懂就回了操场。顾顺则背着一一进了房间。

 

房间里的医生看到有人进来,头也没抬,直接问:“什么情况?”

“陆琛!”顾顺听到校医的声音,直接惊呼。

听到自己的名字,陆琛也惊讶了,抬起头来,一脸懵逼:“顾顺!”

“一会再说,这丫头中暑了,蛮严重的。”顾顺说着把一一放在床上。

陆琛好好检查之后,做了一些必要的措施。顾顺有些不放心,便在这边等她醒过来。

 

“哎,顾顺,怎么这么巧。你是教官?”陆琛还是有些无法消化这个信息。

“是啊,我和懂事儿都做了教官,在隔壁军校。你呢,怎么就想到来着做校医了?”

“我啊,我有些烦医院,再说了,庄羽当初送我的WIFI我得好好利用啊,校医有空闲时间玩电竞。”

“还在玩啊?”顾顺问,“当初休假的时候,庄羽跟你打,你还死命吐槽他技术不行。”

“是啊,哎对了,其他人的消息你有吗?”陆琛好像想起了什么,问着,“我们手机都没怎么用过,一退役,谁都联系不到。”

“有啊,除了佟莉石头还有庄羽,都有。”顾顺回答,“还有罗星的呢!”

“罗星?!”陆琛惊讶了,“他现在怎么样了?”

“托懂事儿的福,我们跟他一直有联系,他现在是刑警队的人,目前还不错,听说交了一个女朋友,估计好事将近。他之前出任务碰上队长他们,就共享了联系方式,我们和队长也是前不久才联系上的。”

陆琛若有所思点点头:“所以现在只剩下佟莉石头还有庄羽了。”

“你跟庄羽还没?”

陆琛点点头。

“不是吧?”顾顺惊讶。

 

就在这时,一一醒了,喝了些热水,又被灌了一瓶藿香正气液,终于好受一些了。

“怎么样,刚开始不习惯?”顾顺问,“你叫什么?”

“我叫一一,是不是很习惯。”一一老实回答。

“第一天吗,不习惯正常。”陆琛发话了,“好好休息啊。感觉好了再回去吧。”

一一点点头。

“行,我先回操场了,你好好休息啊。”顾顺起身。

“哦好。”一一回应。

然后,顾顺走出了医务室。

 

陆琛怕一一一个人无聊,就陪她聊了会天。

十分钟后,一一决定归队。

“陆老师再见。”她说着,走出医务室。

 

这天下午没课,苗五走到图书馆准备下载一些论文。

走到图书馆才发现,网络出故障了,然后就被管理员派去请网管大叔出山。

苗五十分不情愿的去了网管大叔的宿舍,却发现学校的网管是一个十分帅气的并不是大叔的年轻男子。

听了苗五的描述,网管同志跟着去了图书馆,路上两人闲扯,苗五才发现此人技术不是一般的高,毕竟在她看来,能不让选课系统崩溃就是厉害角色。

到了图书馆,苗五亲眼看到羽哥在十分钟之内解决了网络问题,惊呆了。对了,路上两人通了姓名,网管同志叫庄羽,经过同意之后,苗五喊他羽哥。

 

之后苗五就想到柿子她们经常开黑,所以时不时在庄羽面前磨。

庄羽见苗五这个小姑娘挺好的,也不讨厌,所以后来也就答应了在苗五的寝室和一一的寝室各安了一个内部WIFI,并且给了苗五一个私人WIFI。

当然咯,这已经是两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直到军训结束,杨锐和徐宏也没有出现,当然顾顺李懂也没有太生气,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他们觉得能再联系,就已经是最好的现状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一晃眼半个学期过去了。

这天一一回到寝室,发现另外三个室友正围着一个电脑异常激动。

“干嘛呢你们仨?”一一问。

“别吵,出来了出来了!”三秋的声音。

“啊啊啊,好帅啊,我要不行了!!!”这是君白。

“天啊,天底下怎么有这么棒这么完美的男模!!!”木沫子教的最响。

一一只感觉一头黑线:“又在看哪个show啊,有好看的模特?”一一凑上前去,一眼就看到了一个个子高的男人。

“是他吗?”一一指着那个人。

“是的是的,他是刚出来没多久的模特。叫张天德。”君白说着,“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帅!!!”

 

一一看着她们,想想自己对待网卡的劲头,安慰了一句:“淡定淡定,口水都要出来了。”

可是这三个人早已经把她当成了空气,一一叹了口气。

 

这边军校,顾顺李懂早已结束一个训练营。

这一次,顾顺终于赢了,于是他打算索要一些报酬。李懂看着他,最终还是在顾顺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他。

哎,自己选的男人,跪着也要宠完,哦可能不是跪着。

 

-TBC-

评论(1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