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顺懂】需要or被需要,it's a question(一发完)

顾顺X李懂

私设如山,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大概是一个新的系列,上海高考作文题系列。

这篇是2018年作文题“被需要”,因为是作文,所以不少于800字就可以了。

 

 

以下正文

 

 

需要or被需要,it's a question

 

接到调令的时候,顾顺有些懵,他甚至有些质疑前些日子刚刚比试过的罗星就这样被打穿了脊柱神经这件事的真实性。

他还记得上一次比试的时候,两个人约定等蛟一护航归来,他们俩再比一次,谁赢了谁就去委内瑞拉。上面原本就头疼两个人到底派谁过去,怎么做两人的思想工作,这一下两个人自己就解决了,并且也不会有历史遗留问题,上面也算是松了口气。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顾顺很快就登上了去往临沂舰的直升飞机。在飞机上,他后知后觉地发现,马上就要见到那个罗星一直在他面前嘚瑟的观察员。

他一向觉得自己不需要什么观察员,他独来独往惯了。主要从来都没有一个观察员能在业务能力上与他相匹配,还有就是狙察基本待在一块还真没有人能受得了他的脾气,于是他根本没有固定的观察员,也不会觉得自己会被哪个观察员需要。

 

直到他降落在临沂舰上,见到了传说中罗星的观察员,叫李懂。一上来的下马威,却并没有吓到李懂,让他略微一挑眉,有意思。

再后来,工厂楼顶,当顾顺把R93架在李懂肩上的时候,李懂三秒钟做到了呼吸同步。

顾顺再次挑眉,这个李懂,果然不一般,怪不得罗星一直在自己面前夸他。
虽然后面李懂因为子弹而很快乱了呼吸,但好歹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休整的时候,他揭穿了李懂容易紧张的心理,他笑着说战场上子弹躲不掉的,也不知道李懂听进去了多少。

当然,去巴塞姆的路上,李懂为了牵制住那个狙击手,直接开车冲到了前面,倒是让顾顺再一次挑眉。

 

巴塞姆,被狙击手发现的时候,顾顺才发现自己的独来独往,是不是应该结束了,因为这种时候,不是他一个人所可以完成任务的,他知道,自己被那个狙击手盯死了,所以不敢轻易冒头。

这个时候,一声枪响,让顾顺警觉了起来,紧接着第二声,第三声……

顾顺拿起望远镜,从一开始就挖好的洞眼里看过去,不出意外,一面墙上的一个地方,分布着好几个弹孔。

这个时候,顾顺终于反应过来,自己也是被需要的。李懂的枪并不是专用的狙击枪,所以根本不足以打穿墙体,射中狙击手。

于是顾顺悄悄换上了R93,嘴角一抹冷笑,一枪毙命。

再后来抢黄饼,顾顺李懂抢占指挥台的时候,李懂在后方的保障,让顾顺很快就顺利占据制高点。

两个人在指挥台上,顾顺说出李懂可以去主狙训练营,李懂也才终于发现,顾顺其实是个能促进他成长的好搭档。

等到他们回到舰上,也终于都松了一口气。顾顺的伤不算重,李懂算是没有怎么受伤,毕竟在蛟龙这种地方,擦伤根本不算伤,因此李懂身上的擦伤可以几乎忽略不计。

 

半年后,顾顺从委内瑞拉回来,李懂也从主狙训练营归来。顾顺正式调入一队,和李懂组成狙击组,一队开启双狙击模式。

 

顾顺终于发现,自己不仅仅是需要别人的人,也是被他人需要的那个,只是他需要的人和被需要的人都是李懂罢了。

至于,到底是需要李懂还是被李懂需要?这个问题何必纠结答案呢,就随他去吧。-

 

END-

评论(4)

热度(50)